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转会市场瞄准三星 咬牙凑5000万仍难夺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16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尽管经济状况已经非常糟糕,但巴塞罗那还是决定再掏出500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员,事实上,就在不久前,俱乐部刚刚取得了一笔1亿5500万欧元的贷款,用以解决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挤出500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星已是很不容易,要知道上赛季结束后,巴萨就已经花费4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买来了前锋比利亚,这样算起来今年夏天的转会总投入就达到了9000万欧元,并不是一个小数字。

就5000万
就5000万

  但问题是看起来5000万欧元很多,实际上却很少。最主要原因在于这5000万欧元其实包括了出售亚亚图雷以及齐格林斯基所换来的4500万欧元,加上自由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亨利,巴萨一线队放走了三名球员,却只引进了比利亚一人,就算是对位补缺,至少也还需要再引进两名球员。而现在俱乐部所看好的球员都不便宜,仅仅5000万的转会预算实在是有些寒碜。

  悲观的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认为这笔钱仅仅够引进法布雷加斯。巴萨已经向这位阿森纳中场发起了多次进攻,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让人沮丧的,尽管球员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但阿森纳却拒绝放人,双方甚至是都还没有正式坐到谈判桌前,可想而知,即使最终转会能够成行,代价必然高昂。《每日体育报》认为法布雷加斯的身价最低也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换句话说,在引进了法布雷加斯之后,巴萨的转会资金最多也只剩1000万欧元!而接下来,最起码还有两个位置需要弥补。

  首先是后腰。放走亚亚•图雷之后,瓜迪奥拉手中只剩布斯克茨与凯塔可用,其中后者还需要为伊涅斯塔与哈维充当替补。巴萨很看好新晋西班牙国脚,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但巴斯克俱乐部的态度同样十分坚决,绝对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中场核心,他们表示想要买走马丁内斯,唯一的途径就是支付全额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之前皇马对马丁内斯也很感兴趣,结果同样是被高昂的标价给难住了。

  其次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需要给阿尔维斯找一个替补。俱乐部看重的是拉科鲁尼亚的巴西边卫菲利佩,事实上去年夏天巴萨就差一点签下了这名球员,当时双方的差价只有区区200万欧元。现在,在齐格林斯基已经转会的情况下,普约尔不可能经常客串右后卫,签下一名可靠的替补右后卫更加重要。但很显然,向来以贪心与吝啬著称的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不会轻易放人,就在不久前,马竞刚刚为菲利佩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报价,巴萨想要得到菲利佩,出价也不可能低于这个数。

  这样算起来,巴萨想要得到法布雷加斯,马丁内斯与菲利佩这三名球员,即便是最乐观的情况,也需要花费8400万欧元,资金缺口可不是一点半点,《每日体育报》说的好:“罗塞尔与苏比萨雷塔现在需要一个‘奇迹’。”(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