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锁定17岁级欧洲最强刀 拒皇马挖角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16日01:04

    搜狐体育讯 不管是想签厄齐尔还是欲购佩德罗,这些与切尔西相关的转会传闻均足以说明一点,那便是蓝军打算尽快完成新老交替,穆里尼奥时代那些臣子都将逐渐淡出斯坦福桥的舞台,安切洛蒂将会亲手为切尔西带来新一拔优秀年轻战将。所以正是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切尔西今夏引援动态便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想签年轻人是件好事,但与此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因为年轻人虽说朝气无敌,但经验的匮乏却是其明显短板。不过,就《每日邮报》近日所透露的一条独家新闻去看,切尔西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因为蓝军现已锁定的这位新秀竟然在今年5月才刚满17岁。

  这名获得切尔西垂青的少年名叫卢卡库,提起此人,想必很多FM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而与其在游戏中的妖人级数据所能形成正比的是,现实生活里的卢卡库还的的确确就是一位顶级妖人。上赛季年仅16岁的卢卡库完成了他在安德莱赫特的首个完整赛季,期间33次联赛出场共打入15粒进球,各项赛事更是斩获19球并完成了6次助攻。今年3月份,当时尚未年满17岁的卢卡库更是入选了比利时成年国家队。

  提起17岁足坛少年,球迷们往往都会想到盖伊-阿苏林、佩特鲁齐、内马尔,但可以肯定的是,与这些人相比,卢卡库的表现更为优异,别的不说,上赛季他所打出的这种数据,放眼欧洲足坛就无人能出其右。加泰罗尼亚媒体曾将盖伊-阿苏林誉为“天赋十倍于梅西”,但眼下以色列妖童却没能得到一张晋升巴萨成年队的门票。

  卢卡库的优秀还不仅限于此,别看他年纪不大,但他却已拥有大腕粉丝,前不久德罗巴在接受荷兰媒体《国际足球》采访时就有表示:“我给他打过电话,我从孔帕尼那里得到了他的电话号码,我已向他告知‘你应该加盟切尔西’。”很有意思的是,德罗巴无限欣赏卢卡库,而卢卡库的足坛偶像则恰恰就是德罗巴,甚至由于其身高体型甚至球风都与德罗巴较为相似,卢卡库还被冠以“小德罗巴”的称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还是一位切尔西的忠实拥趸,前不久他还曾身穿切尔西的球衣前往斯坦福桥有过一次参观经历,因此从这一点去看,切尔西只要发出邀请,卢卡库就显然不太可能回拒,转会能否完成就只需看两家俱乐部的交涉情况。不过,对于切尔西能否拿下这名关注已长达两年的锋线新秀,《每日邮报》在其报道中所给出的信息是,安德莱赫特今夏无意出售卢卡库,因为球队下赛季将会有欧冠联赛的比赛任务,但到了明年夏天,只要各方能够愉快达成共识,很多事情都好商量。

  如果安德莱赫特的态度等同于有意今夏出售,那切尔西保持足够的耐心便是,毕竟球员本人已然心属蓝军。不过,与引入年轻才俊这种着眼于未来的事情相比,切尔西如何才能挽留核心骨干就不能走细水长流这条路了。所幸,切尔西在这些事情上的做法倒也有够斩立决,因为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尽管日前卡西利亚斯公开宣称阿什利-科尔今夏转投皇马的可能性很高,并且皇马备好3000万英镑的消息也已见报,但切尔西对于留下第一左后卫却有着很强的信心。据悉,只要阿什利-科尔能于7月26日归队参加训练,那么皇马挖角失败就将几成定局。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