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圣火传递10月启动 圣火羊仔成传递活动标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1:42

  中新社广州7月15日电 (王华 亚组宣)第16届亚运会圣火传递将于10月启动,其活动标识于7月15日揭晓:一只手持火炬的圣火羊仔。

  本次亚运会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圣火羊仔”发布的同时,广州亚组委还举行了火炬传递赞助企业签约仪式。

  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是火炬传递活动不可或缺的景观元素,它将全程参与和见证火炬传递活动。“圣火羊仔”不仅与广州的城市雕塑以及亚运会的吉祥物形象十分契合,且造型活泼,色彩明快。为了表现羊仔的奔跑速度,其造型全部省略了细部描写,只留下如风的剪影。画面中,小羊手持熊熊燃烧的火炬,风驰电掣般向亚运盛会奔去。

  广汽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电信、加多宝集团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合作伙伴,TCL集团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赞助商。其中,中国电信将有90名亚运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活动。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