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深圳淘来世界杯球员 新西兰后卫维切里奇将加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6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的新西兰队员成为中超新宠。继山东鲁能搞定前锋施梅尔茨后,深圳又抢得该国后防大将伊万·维切里奇。维切里奇身高1米9,再过两个月将满34岁。

  之所以签下这名高龄球员,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虽然伊万的年龄偏大,但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他在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里几乎打满全场,他的能力得到了高歌奇的高度认可。他是目前新西兰联赛冠军奥克兰城队队长,是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中后场的全能战士。”新西兰队在世界杯上逼平意大利、巴拉圭和斯洛伐克三支球队,是本届比赛惟一没有输球的球队,其后防力量值得称道。

  实际上,深圳原计划将前锋施梅尔茨和维切里奇一起拿下,因为山东鲁能抢走了前者,深圳还需重新选择前锋。另外,申花的陈涛转会深圳一事也无疾而终,陕西也迎来了新外援———克罗地亚1米91的高中锋伊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