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1000万欧搞定赫迪拉 巴萨从银行借贷1.5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2:51

  皇马搞掂赫迪拉

  晨报讯(记者 张鑫)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用1000万欧元搞掂在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德国队后腰赫迪拉,目前德国人正在马德里,他最快将于今天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和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正因为这样,皇马此前只给他报出了800万欧元的价格,斯图加特则还价1500万欧元。在经过几天谈判之后,双方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

  巴萨没钱发工资

  晨报讯(记者 张鑫)巴塞罗那官方昨日宣布,俱乐部正式从银行借贷1.55亿欧元。巴萨先后将亚亚·图雷和齐格林斯基送走,但两人换回的4500万欧元转会费,却远不足以填补巴萨财政上的巨大亏空,新主席罗塞尔只能向银行贷得巨款来解燃眉之急。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收购比利亚时,巴萨就曾贷款遭拒,是拉波尔塔动用私人关系才筹钱拿下西班牙7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