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席尔瓦 魔翼欲提高国家队地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6日03:12

  本报讯 (记者周磊)曼城昨天官方宣布,正式从巴伦西亚签下大卫·席尔瓦,席尔瓦对加入新东家感到兴奋,他希望能以此提高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地位。

  “为什么是曼城?因为曼奇尼告诉我,他们将打造一支由全世界最好球员组成的球队。”席尔瓦没有前往曼联或皇马,他解释了自己选择曼城的理由,“曼城正在收购最好的球员,我们很有野心,不但瞄准欧冠资格,还要争取征服英超,加入这样的球队,对我在国家队的地位很有帮助。”

  曼城已经引进了亚亚·图雷、小博阿腾和席尔瓦3名新球员,并为此花掉了6000万英镑。曼城CEO加里·库克表示,球队还有接近1亿的转会预算,接下来他们还会有大动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