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受伤王治郅将登场 邓华德直言近期无裁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3:43

  新快报讯 今晚7时30分,中国男篮与来访的立陶宛男篮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交锋,打响2010年国际男篮对抗赛的第一枪。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赛前训练课。据主帅邓华德介绍,来华的对手中有6人是征战8月底男篮世锦赛的主力选手。"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我们接下来还要与美国、波多黎各、巴西、塞尔维亚等强队过招,这样的世锦赛热身计划再好不过了。"邓华德说。

  立陶宛男篮是新一届中国男篮集结后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由于中锋唐正东在训练中受伤,老将王治郅今晚将上场。"唐正东伤了膝盖,我们让他在北京做了核磁共振检查,估计这两天会有结果出来。我会让王治郅上去打10分钟左右,主要还是让他找找比赛感觉。"邓华德说。在此前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王治郅未曾出场。

  对于外界关心的世锦赛12人大名单,邓华德表示,队伍近期不会有裁员计划,他计划带15名球员去美国热身。目前,中国男篮在经过三次裁员后还剩17人(不包括姚明和陪练的张博),这也就意味着邓华德还会裁掉5名球员。

  在结束佛山之行后,中国男篮将于7月18日、20日先后在陕西榆林和福建泉州与对手再战两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