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新援恐无缘战湖北 郑智表现抢眼体能成隐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4:20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李章洙喜欢穿着训练背心,爬到训练场器械屋的屋顶上观看球队的分组对抗,并且大声地进行指挥。在广州广汽的阵容越来越齐整的情况下,主教练李章洙乐于这种激扬的训练方式。“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很艰难地拿到了第一的位置,接下来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李章洙说。

  孙祥、郑智、穆里奇3人的到位,给李章洙带来了更大的冲劲。孙祥是最早融入球队的一员,提前两个月到队跟练的特殊情况给他带来了便利。郑智也非常顺利,在分组对抗中有几个漂亮的进球,但体能比较糟糕。而穆里奇这位350万美元身价的巴西外援暂无闪光点,他日常显得非常腼腆,更像是害羞的孩子。

  “他们进入状态比我想象中要顺利,不过孙祥前一段时间因为伤病没有训练,正在恢复期,郑智的体能也还没能达到90分钟比赛的要求,所以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李章洙说,“穆里奇和球员之间的配合还缺乏默契,他的技术特点适合我们的要求,问题在适应时间的长短。”

  穆里奇对于自己充满信心,“这里的人们对我非常热情,相信我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去和队友形成默契。球场上总是用实力说话的,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穆里奇说,“我希望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天气,在巴西我也曾经历过这样的炎热天气,但这里的湿度更高。”

  在李章洙近期的训练安排中,郑智和孙祥都出现在主力位置,郑智担任前腰,孙祥是左后卫,穆里奇则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现在的问题是,穆里奇的国际转会证明一直未传到俱乐部,尽管俱乐部方面认定穆里奇能够在周末的湖北客场比赛登场,但还存在一定风险。

  在中甲联赛即将重新到来之际,广州恒大俱乐部透露,广州广汽7月21日主场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另外,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则宣布自己的3个主场将设在东莞南城区体育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