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慈善赛23日北京上演 众星签名手模公开拍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4:29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姚明爱心基金(以下简称姚基金)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在即将开始的“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上,原本因为个人原因考虑缺赛的纳什还是决定在义赛中亮相。据悉,本次慈善之旅将于2010年7月23日至28日分别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举办慈善晚宴及慈善义赛。

  据介绍,在本次慈善之旅的义赛中,包括史蒂夫·纳什、布兰顿·詹宁斯、查克·海耶斯等众多美国篮球明星们将与中国男篮、上海玛吉斯队、台湾SBL明星队先后在北京和台北共同上演激情比赛。另外,两岸一线娱乐明星不仅将现身慈善晚宴,还会在篮球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据悉,此次慈善之旅的慈善晚宴中,众明星签名手模、赴美国与姚明共进晚餐等意义非凡的拍品将同时进行公益拍卖。

  另外,姚明在此次慈善之旅奉献爱心时也将收到一枚属于自己的CBA总冠军戒指“至尊钻戒。据制作方介绍,尽管象征CBA总冠军的至尊钻戒诞生后远赴美国的姚明没机会夺得CBA总冠军,但鉴于姚明的精神和对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因此特赠送其一枚姚明版的“至尊钻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