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确认今夏第三援 1000万欧签西班牙边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7月16日04:44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确认与赫塔菲就边锋佩德罗-莱昂的加盟达成一致,后者在进行体检之后将与皇马正式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不过皇马官网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莱昂也成为继迪马利亚和卡纳莱斯之后,皇马在今夏的第三名新援。

  昨天,西班牙两大媒体《马卡》和《阿斯》就已经确定莱昂将成为皇马的一员了。据悉,昨天上午赫塔菲俱乐部主席托雷斯现身伯纳乌,最终他与巴尔达诺就莱昂的转会达成一致,当时媒体的消息是1000万欧元签约6年。

  莱昂在得知自己即将确定加盟皇马时曾接受《阿斯》报的采访,西班牙小将表示:“我非常高兴,像做梦一样。”莱昂的转会其实并没有受到太多阻碍,此前两家俱乐部已经谈过好几次,双方都有足够的诚意做这桩买卖,焦点只是停留在转会费上。不过这桩转会后来还是因为穆里尼奥的休假而推迟了半个月,因为皇马引援还得由葡萄牙人来最后拍板,如今看来穆帅自然是同意了莱昂的加盟。

  1986年出生的莱昂身高1米83,能踢右边锋或右前卫,边路的快速突破是他的拿手好戏。上赛季,莱昂在西甲比赛中一共收获了8粒进球和9次助攻,帮助赫塔菲队取得了联赛第六的好成绩。在加盟赫塔费此前,莱昂还效力过莱万特、穆尔西亚和巴拉多利德等队,2009年夏天签约赫塔费。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