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前三次英国公开赛均淘汰 乌修仁抓8鸟自信增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6:39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0年英国公开赛周四结束首轮比赛,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只比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落后2杆之后,他对自己的精神世界深有感悟。

  27岁的南非球手调戏了一把罗里-麦克罗伊的领先地位以及平大满贯赛纪录的63杆,因为在奸诈的“路洞”第17洞,他吞下柏忌拖自己的后腿之前,总杆曾达到低标准杆8杆。

  “我们走在圣洁之地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兴高采烈的乌修仁在著名的老球场第18洞果岭边告诉记者。

  这虽然是乌修仁第四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但他还没有一次晋过级。但是,乌修仁希望重复今年三月份他赢得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时的那种状态,至少要让自己晋级周末的决赛。

  “那真的是有关自信心的问题,”乌修仁说的是之前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努力,周四漂亮地抓住8只小鸟之前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只有一轮打出低于70杆,“我在欧巡赛上好几次接近于夺冠,我想早些时候在马拉加的那场胜利增大了我的自信心。很高兴在圣安德鲁斯打比赛。每年我们都在这里打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是我首次在这里打英国公开赛,这是很棒的一座高尔夫球场,我很喜欢。”(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