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首轮麦克罗伊领先 伍兹落后4杆列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6:40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0年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响 ,罗里-麦克罗伊周四在最古老的舞台上展示了他的巨大潜力,打出平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纪录的63杆,取得2杆领先。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同样表现不俗,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只比领先者落后4杆,取得并列第8位。

  周四早些时候,圣安德鲁斯剥去了他的防卫,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抓住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创下老球场的一项新纪录。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第四次参加这场比赛,正在努力争取首次晋级,但是这个周四他打得很好,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麦克罗伊2杆,单独占据第2位。

  观众喜爱的美国球手约翰-达利以66杆低标准杆6杆,和瑞典球员彼得-汉森、英国三位球员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史蒂文-泰利(Steven Tiley)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下午的风力有所加强,偶尔还下着大雨,因此下午出发的球手大多打得都很艰难。李-维斯特伍德轻视不断恶化的比赛条件,逐渐发起了冲锋。世界第三从第5洞开始连续抓住5只小鸟,只是第10洞30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才遏制住他连抓小鸟的势头。一天下来,白老虎最终和伍兹一样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8位。

  早些时候,麦克罗伊有望创下62杆的纪录,当时在“路洞”第17洞,他把球击到距洞杯6英尺内,只可惜错过了那个推杆。“在第17洞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62杆可能会是大满贯赛上最低的杆数,”世界第九告诉记者,“那也可能是我为什么会错失推杆的原因……不过这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个成绩。我的开局并不迅速,因为过了八个球洞,我还是低标准杆1杆,之后第9洞射下的老鹰让局势有所转变。”

  今年五月份,麦克罗伊在北卡罗莱纳州打败一个顶级阵容,赢得了惊恐山谷锦标赛,那得益于他在决赛轮打出了创球场纪录的62杆。第9洞,麦克罗伊开球直接上果岭,之后冷静地拿下了15英尺的推杆。那触发了麦克罗伊的灵感,他接着便在六个洞里抓住5只小鸟。年轻的北爱尔兰球手只是在第17洞受到一个羁绊,但仍然保住了一个帕,他还在最后一洞再次抓住小鸟。

  12个月前,汤姆-沃森有望拿走第六座葡萄酒壶奖杯,但最后斯图尔特-辛克在延长赛上笑到了最后。但是在这座可能发生任何事情的球场,沃森警告防止自鸣得意。“她今天没有穿上防卫的外衣,”60岁老将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之后说,“她今天早上丢弃的东西会在接下来三天补偿。”

  艰难的林克斯球场的布局依旧证明是一个很棒的测量员。1985年冠军桑迪-莱尔在第17洞打出7杆。当时他的发球打到老球场宾馆的屋顶上,而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好几个推杆涮洞而出,拿到73杆之后,可以想像他有多么恼火。

  有一个人向人展示了他之前是如何掌控这座球场的,他就是约翰-达利。这些日子达利以其个性的穿着显得十分惹眼,但是周四令人耀眼的还有他在经过修剪的球道以及果岭上的表现。

  达利1995年曾在这里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周四前九洞,他的推杆很灵,转场的时候拿到31杆,可是到后九洞,他尝到一连串推杆涮洞而出的滋味。当问到第二次在这里夺冠的机会,达利说,“我想这是自1995年以来,我第一次见到媒体中心,因此,谁知道呢?”(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