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6日早报:骑士后卫承认有罪 皮蓬变身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16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自由球员名花有主签下合同,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盛宴也逐渐归于平淡。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时间主要工作将集中在新阵容的调配上。然而鉴于自由市场上仍有很多球员和球队没有完成未竟之业,因此联盟中仍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天NBA的消息汇总——

  骑士后卫承认有罪

  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的听证会开始前,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和马里兰检察官就携带武器和超速驾驶等指控达成辩诉协议。乔治王子县律师格伦-埃维的发言人表示,韦斯特将会承认携带武器的罪行,并承诺接受社区服务处罚和心理治疗。在听证会开始之前,韦斯特还表示,他感觉自己“受到了祝福”。检控方透露说,韦斯特在去年9月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超速行驶,身上还携带了三把武器和一把匕首。

  皮蓬变身公牛形象大使

  篮球名人堂成员斯科特-皮蓬又回到了芝加哥公牛,不过这一次他是作为形象大使的身份回来。上世纪90年代,皮蓬和迈克尔-乔丹带领公牛6次夺冠,此番重返故地皮蓬的工作变得更多更杂,其中包括参加一系列球队活动、出席球队大多数主场比赛、和球迷以及赞助商们进行互动,另外每个月还要写一篇专栏文章,出现在公牛电视节目中。皮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回到公牛“对我意味深长”,而且他“真的渴望能更多的参与社区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工作。”公牛老板雷恩斯多夫也赞扬说,皮蓬是“有史以来最伟大、最受欢迎的公牛球员之一”,公牛“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篮网签下两大新秀

  即将离任的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今天宣布,首轮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和达米恩-詹姆斯已经和球队签约。探花秀费沃斯前两个赛季的薪水总额将达到857万美元,篮网拥有他在第三年和第四年的签约球队选项权。上赛季费沃斯出战36场,场均得到12.4分8.4个篮板2.1次盖帽。詹姆斯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24顺位新秀,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小前锋前两赛季薪水总额约为239万美元,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分10.3个篮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