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皮蓬担任公牛形象大使 乔丹搭档重回芝加哥怀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6日07: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名宿斯科蒂-皮蓬同意担任球队形象大使的聘请,这意味着皮蓬在任职期间,将经常参加球队组织的球迷活动。

  公牛高层对皮蓬的决定非常欣慰,新赛季他们招揽来了布泽尔,寄望下赛季在战绩上能有更大的突破。为了提高球迷们的积极性,球队决定聘请皮蓬担任形象大使。在詹姆斯没加盟热火之前,公牛一度被认为是得到勒布朗的最大热门。

  皮蓬是公牛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当年和乔丹一起夺得了6枚总冠军戒指。在担任形象大使期间,皮蓬将会到现场观看公牛绝大部分主场比赛,并和球迷们以及赞助商们一起娱乐。与此同时,他还将参加球队的重大活动。

  “很高兴,我们邀请到了斯科蒂,让他重新回到公牛大家庭。”球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在发布会上如是说道,“毫无疑问,斯科蒂是公牛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也是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我们为他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

  皮蓬本人也对自己的新角色非常满意。“重新回到球队的感觉很好,再次成为公牛大家庭的一员,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会尽力参与到球队的活动中来,并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在这里,你的工作永远都不会有尽头。”皮蓬说,他当年曾离开公牛,在火箭和开拓者打过球。

  除了夺得过6枚总冠军戒指外,皮蓬还先后7次入选全明星赛,3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并在1992-1999年期间,一直被投票评为“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队”成员。此外,他在奥运会上连续两届夺得金牌,并在1994年的全明星赛上获得了MVP,他将在8月份正式成为篮球名人堂的新成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