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八一不敌江苏 王皓遇国乒6主力都输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6日06:48
  晶报讯 中国乒乓球男队共有8大主力,乒超战罢8轮,王皓只战胜了上海老将王励勤,对决其他6名主力都输了!前天晚上,八一熔盛重工1∶3输给江苏神鹰碳纤,领军人物王皓0∶3完败给陈玘。无论是在看台上观看乒超的刘国梁,还是在赛场边捏着一把汗的王涛,“大家都在为王皓着急”。如果这样下去,王皓的伦敦奥运会之路将会变得异常崎岖艰险。

  赛后,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和王皓进行了深谈,“这样下去怎么行?你必须从骨子里为自己确立目标,得冲上去!”王涛透露:“王皓必须在乒超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赢4到5个国家队主力才行,不然怎么体现能力?无论我们八一熔盛重工球队是输是赢,王皓都必须做好自己,他和那些小队员的起点不一样。”过去半年一直在苦苦寻找状态的王皓向两位恩师保证:“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吃了败仗的八一熔盛重工目前以4胜3负排在乒超的并列第3位,本周日,八一熔盛重工将移师主场吉林,迎战锦州银行。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