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恒大战湖北迎考验 湖南主场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16日07:38

  延边VS成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7日 15:30

  延边队在休赛期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变化,这应该也是俱乐部方面力求稳定的一种做法,毕竟从第一阶段的表现来看,延边队还是不错的,况且目前的延边队资金方面也并不是十分充裕。在休赛期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状态不错,本轮主场作战,保持良好的状态将是延边能否取胜的关键。

  成都队休赛期也没有 什么引援的动作,但是同延边队一样,也进行了几场质量不错的教学赛保持了球队的状态,第二阶段球队也将全面提速为重回中超打好每一场比赛。本轮北上挑战实力不俗的延边队,成都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延边队绝非鱼腩球队。

  两队中甲联赛的上一次交手还是2007赛季的中甲联赛,但是3年过去后两队在人员方面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因此过往的交战记录并不能对本轮两队的交手有太大的指导作用,因此两队的临场发挥就显得颇为重要。延边队占据主场优势势必希望可以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取得3分,而成都队则希望3分巩固目前的排名,为冲超做足准备,都旨在三分的两队应该都不会给对方太多进攻的机会,因此这场比赛谁的防守做的好,谁就将取得比赛的胜利。

  胜负预测:成都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