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恒大战湖北迎考验 湖南主场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16日07:38

  湖南VS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7日 16:00

  湖南队在休赛期与国奥队及河南建业队都有过交手,虽然两战都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两场比赛湖南队都有进球,这多少可以看出湖南队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唯一的问题似乎就是中后场如何可以做好防守让进攻队员没有后顾之忧。本轮主场迎战已经10轮不胜的理工,湖南队只要保持休赛期的进攻状态拿下攻击手段不多且防守漏洞较大的学生军问题不大。

  北理工在首阶段的10轮比赛中没有过一场胜利,目前也是中甲的副班长,保级形势不太乐观。在休赛期北理工方面也没有传出什么人员调整的消息,这也让北理工能否在本赛季保级成为了一个不得不谈的话题,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中甲球队在实力上都有提高,学生军却与过往几个赛季没有太多不同,想要保级困难不小,本轮客场面对攻击手段丰富的湖南队,理工恐怕会继续自己的不胜。

  这是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休赛期的表现来看,湖南队的状态还是比较让人放心,但是北理工却显得并不让人放心,毕竟北理工在休赛期并没有传出任何引援消息甚至连热身赛乃至教学赛的情况都没有,这也让北理工的保级形势更不乐观。本轮湖南队坐镇主场拿下3分应该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湖南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