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宝贝大赛开赛 胜者赢模特机会和工作机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7:39

  获选宝贝将参加2010中国企业领袖(四川)高尔夫夏季邀请赛

  本报讯(记者刘晓娜)想与企业领袖共同体验时尚高尔夫运动吗?想与精英们一同挥杆竞技吗?快来报名参加高尔夫宝贝选拔赛,你将有机会成为新元素奥迪特约模特,获得价值6000元的化妆、服装基金合约,并有机会加盟新元素奥迪公司。同时,“2010中国企业领袖(四川)高尔夫夏季邀请赛”将于8月开杆,届时当选宝贝们将与企业领袖精英们同场竞技。

  今年5月,本报与新元素奥迪联合主办的“新元素奥迪杯·2010中国企业领袖(四川)高尔夫春季邀请赛”在青城山圆满举行,取得热烈反响。被誉为四川车界黑马的新元素奥迪,将继续作为“2010中国企业领袖(四川)高尔夫夏季邀请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在火热的8月,与本报一起盛邀全国高尔夫精英们共聚成都高尔夫球场,届时,上百名企业领袖精英将在本土最高规格的高球比赛平台上一起挥杆竞技,一展雄姿。

  新元素奥迪董事长吴亚丽女士说,她之所以决定再次独家冠名高尔夫邀请赛,除了看重华西都市报的高端读者群体和强大影响力之外,与今年5月青城山赛事的良好效果也是分不开的。在上一赛季中,新元素奥迪特设一杆进洞奖,奖品是在SUV市场上非常火热的奥迪Q5。收获上一赛季活动的成功举办后,新元素奥迪将为即将到来的夏季邀请赛投入更多人力财力,设置更为丰富的奖项,为爱好高尔夫的企业领袖们提供更为精彩的赛事。

  为了给比赛增加更多亮点,即日起,本报面向社会征集“高尔夫宝贝”。获选的8名宝贝将有幸在夏季邀请赛上,与企业领袖精英共同体验高尔夫,同时将有机会签约新元素奥迪,享受一年的化妆、服装基金。本月23日,获选宝贝将首先亮相在麓山高尔夫球场举行的“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从即日起,广大女高球爱好者、专业或者非专业活力青春宝贝都可报名参加“高尔夫宝贝”的评选。优秀的你将有机会成为新元素大家庭中的一员。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6日-20日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成都EGO潮流广场(成都市锦江区盐市口上东大街133号)(限17日、18日两天)

  2.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028-86969110即可报名(16日-20日)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在四川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女性,不限国籍、民族、行业,形象气质俱佳、多才多艺、性格活泼开朗、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履历和嗜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