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易建联前教练投奔波士顿 弗兰克添补锡伯杜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16日07:53
易建联奇才发布会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前新泽西篮网主教练劳伦茨-弗兰克正式加盟到绿衫军凯尔特人的教练组,成为首席助理教练。他的到来将添补前休斯顿火箭和凯尔特人的首席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留下的空缺,这样他有望成为里弗斯最得力助手。

  弗兰克带领篮网队遭遇16连败后,无可推卸责任的他被球队炒掉,此后弗兰克在沉寂一段时间后转战奥兰多魔术担任助理教练,专门负责文斯-卡特的训练。40岁的弗兰克已经有六个赛季的执教经验,职业生涯至今弗兰克总共执教过466场常规赛,取得了225胜241负的战绩,在近六年的执教生涯当中弗兰克曾经两次率领篮网取得过大西洋赛区的分区冠军,三次带领球队杀入过东部半决赛,季后赛战绩为18胜20负。

  弗兰克还是非常珍惜这次重出江湖的机会,“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想回到教练行列,我不想再坐等下去,相比凯尔特人而言,没有比他们更好的形势和组织了。”弗兰克接受挑战的时机来了,随着迈阿密“三巨头”组建,绿衫军欲想夺得总冠军,的确有些难度。

  但是弗兰克还是对现在的绿巨人非常有信心,“这支球队与保罗皮尔斯重新签署了合约,凯文加内特在新赛季也会继续留在球队中,雷阿伦也与球队完成续约,拉简-隆多也是一个新兴的超级巨星,现在我们只需要帕金斯能够健康就够了。”很显然,下赛季新四巨头仍然是绿衫军炫耀的资本。

  弗兰克与绿衫军签署了一年的合同,“从某个角度来看,我希望有机会再次成为主教练,但是我做它,我会有一个更加深刻认识助理教练所需要做的事情。你知道,这个肯定会比主教练更容易,因此,在网队的经历将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助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