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迎战强敌或被迫变阵 主帅:用反击击败恒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7: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 实习生徐骞)明天下午四点,湖北东方国旅队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就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打响。不过截至昨天,谁将在这场大战中顶替停赛的柯钊和王圣,仍未见端倪。明天的比赛,湖北队很可能因此被迫变阵迎强敌。

  根据鄂军教练组拿到的广州队录像分析,拥有郑智、郜林、孙祥、卢琳等新老国脚的广州队攻击力相当强大,但相形之下,恒大的防守则并不尽如人意。“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主教练李军说。为了攻击广州队的软肋,同时做好防守,鄂军很可能在王圣、柯钊停赛的情况下,将主力中卫梅方拉到左边,中卫位置则由刘杰或安冰顶上。不过,本来可以顶上右后卫位置的宋勰,又在对抗训练中受伤,明日能否出战也将成疑。为了防止意外,李军将经验丰富的周熠放到右后卫上,期望能稳住后防。

  考虑到后卫线的变化,以及广州队的攻击力,主教练李军或将采取变阵,让大巴一人顶在锋线上,加强中场力量:“对恒大队的比赛,只要我们做好防守,然后用反击来击败对方,一次经典反击就可以!”

  对于这次变阵,鄂军很可能学习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和德国队的451阵型,将周燎或郑斌安排在大巴身后。“前腰位置可以随时插上,也可以给队友做球,我会好好发挥的!”周燎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