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戴琳陈雷停赛申花后防告急 球迷盼布氏定律显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8:06

  球迷期盼“布氏定律”继续显灵

  “如果能像前面两次那样,在输球之后迎来一个新的三连胜,跟陕西队这场比赛也就值得了。”尽管输球之后让人郁闷,不过,也有球迷似乎从申花队今年的表现当中看出了“门道”,一条被他们称之为“布氏定律”的规律,则让他们看到了本周日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队的希望。

  今年联赛首轮,申花队客场不敌长沙金德,但正当不少人认定申花将陷入保级泥潭的时候,老布却用一个三连胜,证明了自己世界级名帅的功力。联赛第五轮,申花队主场被重庆力帆队逆转,随后便迎来了一个六轮不败,其中还包括联赛间歇期前的主场三连胜。一场失败,总是能给申花队带来一次强劲的反弹,这就是球迷心目中的“布氏定律”。

  客场输给陕西队,申花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却也给球迷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按照“布氏定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不管是对河南建业,还是对青岛中能和鲁能泰山,申花队至少可以保持不败,这对急需稳固榜首优势的申花来讲,自然相当重要。事实上,申花队之所以能在每次失利之后便出现反弹,与布拉泽维奇的审时度势和积极应变,有着直接的关系。对此,与老布接触最多的申花俱乐部高层,自然也最有发言权:“如果没有老布对对手情况的了如指掌,如果没有他在比赛中的妙笔,拿什么赢球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