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引援初具国际眼光 世界杯外援助推联赛复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8:13

  抢新西兰国脚 深足占得先手

  本报记者 妙红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宣布,新西兰国脚伊万·维切里奇正式转会深圳茅台红钻队,这位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后防大将享受免试训特权,他将于近日抵达深圳。

  奥兰多城足球俱乐部主席乌克西奇向深足发来确认函,同意伊万·维切里奇进行关于其前往中国效力的相关谈判。新方表示,伊万是他们俱乐部最具人气的球星,是球队队长和灵魂,也具有去年世俱杯第5名的身份,奥兰多俱乐部要价不菲,据深圳媒体透露,深足已经痛下决心,决不能再发生斯梅尔茨被截杀的事情,这名世界杯后卫加盟深足已板上钉钉。

  这是继新西兰队主力前锋斯梅尔茨加盟鲁能后,近日第二名加盟中超的新西兰国脚。由于新西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32强中是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新西兰球员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不少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中超这次能够“虎口夺食”,也令人拍手称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