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韩国新老球员表现出色 梁容银67杆找回昔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7:21
崔京周表现不错
崔京周表现不错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英国公开赛150周年庆的日子,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和刚刚成为第一位亚洲籍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郑镇(Jin Jeong)这两位韩国新老球员的代表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20岁的郑镇周四从第4洞起上演抓鸟帽子戏法,拿到68杆,之后38岁的梁容银成绩还要比他好一杆,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

  前往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之前,梁容银最近三场比赛都遭到淘汰,他的自信心很低,然而在比赛前夕他找到了久违的以前那种感觉。

  “周三练习的时候我取得了一个突破,我重新找到了最近两个月丢掉的那种状态。”亚洲首个男子大满贯赛冠军说。

  知道圣安德鲁斯的果岭会比美巡赛使用的果岭慢得多,梁容银也使用了一根旧推杆。“我重新使用two-ball系列的推杆,”梁容银说,“我做出了改变,因为我知道那在更慢的果岭上表现更好些。”

  郑镇继续着上个月在苏格兰成为首位亚洲籍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那种好状态。“我对今天这一轮的表现感到高兴,”年轻人说,“是的,我有一点紧张,但是我觉得我对紧张处理得很好,希望接下来几天还能做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