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大同不敌“副班长” 两轮连续吃到败仗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8:05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大同队一度取得五连胜,而江苏队遭遇六连败。赛前的战绩对比,并不代表着最后的战果。7月14日,2010年乒超女团第八轮,一场硬仗过后,大同队以2∶3爆冷不敌江苏队,最近两轮连续吃到败仗。

  如果上一轮输给实力强劲的山西大土河尚且情有可原的话,本轮不敌江苏则不免让人扼腕,要知道后者本赛季无一胜绩。第一场,大同外援冯天薇3∶1力擒江苏主将王璇,先拔头筹。第二场,李晓丹再接再厉,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车晓曦。总比分2∶0领先的大同队,却就此被对方逆转。双打比赛,冯天薇/刘娟1∶3不敌

  王越古/车晓曦。李晓丹和王璇在第四场遭遇,李晓丹以2∶3惜败。决胜场,武杨和聂维同样打满五局,又是一个2∶3惜败。江苏完成大逆转,喜获本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