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自传曝男篮内讧潜规则 李元伟:绝不是为了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7:44
  李元伟通过自传《李元伟———篮坛风云路》讲述了大量中国篮球从未公开的秘密,而其中关于姚明炮轰巴特尔、中国男篮选人的“潜规则”等内容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昨日,李元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他表示,现在这种情况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他出书的本意。

  昨日,记者将巴特尔否认大姚炮轰一事转告给了李元伟,当记者准备就书中细节进行求证时,李元伟打断了记者的提问,“我知道你的意思,关于你提到的问题,书里面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我不想再做具体的阐述。我不想大家认为我是在用这些问题进行炒作,我也不想通过炒作来作为这本书的卖点。”当被问及为何现在出这样一本自传时,他平静地答道,“把这本书作为自己在任5年的一个回忆,这才是我出书的初衷。我的本意不是搞所谓的揭秘,或者是向媒体爆料,我也不需要这么做。现在造成这个情况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我不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揭秘)这个地方。”

  关于书的封底,包括大姚、斯特恩等人对李元伟的评价,李元伟解释说,“那也不是请他们专门写的,都是我离任时,他们公开讲出来的一些话,没有说大家单独为了这本书怎么样。”他再次强调,“我已经退休了,不想再卷入炒作,成为焦点,也和我写书的初衷不符。总的来说,现在这种情况不是我想要的,更不是我希望这本书达到的效果。”他最后谈到,“我今天就是想表明态度,希望你能还原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因为所谓的炒作,对我,对中国篮球都不会有积极的作用,我希望这本书能起正面积极的作用。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