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迎战立陶宛 邓华德继续考察边缘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9:03
邓华德接受采访

  人民网7月16日电

  世界杯期间一直封闭训练的中国男篮终于再度亮相,这一次他们的首站目的地是广东佛山。昨天,中国男篮抵达佛山,并于下午4时30分就开始了训练。今天晚上,他们将于欧洲劲旅立陶宛进行热身赛。

  这次出行,唐正东因伤没有前来,而之前召入队伍当“陪练”的张博也没有随队。在三次裁员后,男篮现在的阵容还有17人(不算姚明和陪练的张博),而这也就意味着在随后的比赛中邓华德应该还会再裁掉5人,而对于那些位置本就不稳定的边缘球员们来说,与立陶宛的三场比赛可能会是他们最后的表现机会。

  据悉,之前有伤在身的易建联已经回国,但目前还没有回到队中,男篮另外一位重要人物孙悦目前在美国参加夏季联赛,那么在与立陶宛的比赛中谁将成为刘炜新的搭档值得期待。由于唐正东的受伤,王治郅表示将出战立陶宛。

王治郅训练间歇

  男篮热身日程

  7月16日  中国  VS 立陶宛(佛山)

  7月18日 中国 VS 立陶宛(榆林)

  7月20日 中国 VS 立陶宛(泉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