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欧联杯-华将新赛季欧战首演 柳超创造又一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16日09:04
苏杜瓦0-2负维也纳快速 中国小将柳超欧战处子秀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点15分,10-11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立陶宛苏杜瓦队坐镇主场0-2不敌实力高出一筹的维也纳快速,晋级希望不容乐观。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柳超身披11号战袍首发登场,第23分钟,领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被队友尤比希斯换下。这是柳超第一次亮相欧战赛事。他甚至还是中国足球登陆欧罗巴联赛的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苏杜瓦主帅文切维休斯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当家射手卢克希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西班牙前锋阿尔瓦雷斯意外得到首发机会。柳超依然出现在他最为熟悉的左前卫位置。

  尽管拥有主场400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但是苏杜瓦还是很快被对手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分钟,特里米尔的远射就让苏杜瓦门将瓦利尼楚休斯惊出一身冷汗。第12分钟,客队迅速取得领先。卡瓦拉克中场策动攻势,他的妙传让杰拉维奇从左路杀入禁区,后者横传中路,队长霍夫曼的劲射轰开苏杜瓦的城门,0-1,苏杜瓦落后。

  第23分钟,柳超的犯规送给对手禁区前沿任意球。为此,柳超还吃到黄牌。卡瓦拉克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绕过了人墙顶端,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34分钟,阿尔瓦雷斯的远射偏出球门。半场结束,场面被动的苏杜瓦0-1落后。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苏杜瓦用吉加尔蒂斯换下了表现平平的阿尔瓦雷斯;快速队方面,阿尔巴尼亚球星萨利希也被辛纽换下。下半场率先发难的依然是维也纳快速队。第65分钟,杰拉维奇的头球擦柱而出。第81分钟,霍夫曼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特里米尔门前抢点攻门得手,0-2,维也纳快速基本锁定胜局。第88分钟,拼尽全力的柳超被尤比希斯换下。最终,苏杜瓦主场0-2净吞两弹告负,失去晋级先手。面对实力强大的维也纳快速队,要想在客场翻盘,希望十分渺茫。

  苏杜瓦(4-4-2):1-瓦利尼楚休斯/5-瓦拉蒂迪斯,8-斯克罗拉斯,19-萨尔维卡斯,25-格贝拉斯维利/10-科兹尤贝尔达,12-列莫纳斯,18-格兰德,11-柳超(88’ 17-尤比希斯)/23-阿尔瓦雷斯(46’ 20-吉加尔蒂斯)88-贝纽希斯(70’ 7-卢克希斯)

  维也纳快速(4-4-2):1-赫尔德/25-卡汉,6-索内勒蒂纳尔,3-帕托卡,14-卡泽尔/28-特里米尔(85’ 23-多贝尔),17卡瓦拉克(68’ 19-德拉赞),11-霍夫曼,8-赫基宁/16-杰拉维奇,9-萨利希(46’ 26-辛纽)

  主裁判:克里斯托弗森(丹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