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案暂定8月开庭 牵扯面广恐被退回补充侦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6日09:28

  早报讯伴随着中超联赛重新拉开帷幕,球迷们的目光也从世界杯重新转回了中国足球,但圈里圈外的人士更关注的恐怕还是反赌扫黑风暴中的一系列案件,其中尤其以“南勇案”最受关注。

  有关南勇案的信息,目前所能了解的是:检察院方面为铁岭市检察院,法院被指定为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由于南勇案保密程度较高,目前只能判定案件应该仍旧处在检察院阶段,甚至不排除出现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的可能。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能够在8月份开庭,应该也算是较快的,有关人士曾经表示:“按照程序法的规定,这种案件在检察环节停留两到三个月或者是更长的时间都是有可能的,南勇案件牵扯面非常广,取证调查也需要大量的时间。” (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