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11赛段卡文迪什三度称雄 朗哥受挫列32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9:29
施莱克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人民网体育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第97届环法自行车赛在瓦朗斯堡结束第十一赛段争夺。HTC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再次战胜佩塔奇、法拉尔等几位冲刺高手,以4小时42分29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了个人在环法赛的第13个赛段冠军,也是在本届赛事第三度称雄。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卢森堡名将安迪-施莱克以总成绩53小时43分25秒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他仍领先卫冕冠军康塔多41秒,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排名小跌一位降至32名,目前朗哥落后安迪-施莱克17分51秒。

  车手们今天从小镇西斯特隆出发,向西北进发至瓦朗斯堡结束,这个平地赛段全长184.5公里,本赛段仅有1个3级坡段。比赛从当地时间12点55分正式开始,只有179名车手通过出发点。刚开始不久,盖斯林、奥格和贝尼特斯三人便从大部队中冲了出来。之后领骑集团和大部队的差距虽时而扩大时而缩小,但领骑三人组的领先优势一直是在一个安全范围内,在骑行至48公里处,双方差距一度达到4分25秒。

  距离终点39公里处,领骑三人组的优势仅剩下36秒。不过大部队此时遭遇逆风,因此还剩下35公里时双方差距又扩大到了55秒。之后,虽然领骑小组中贝尼特斯提速,但在距离终点还有25公里处,大部队仅落后领骑三人组10秒。在队友伦肖的掩护下,HTC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好手卡文迪什击败佩塔奇和法拉尔率先冲线,夺得了个人在本届环法赛的第3个赛段冠军,他的成绩为4小时42分29秒。本赛段第二个冲线的佩塔奇在冲刺积分上达到161分,从而以4分优势登上榜首位置,进而从挪威名将胡舒福德那里抢到了绿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