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签下第五名外援 巴西高中锋贺西马前来报到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9:33

  0∶3客场不敌北京国安足球队,0∶0客场战平南昌八一队,排名从榜眼位置降至目前的第5位!下半年联赛甫一开战,辽足便感受到了中超联赛的残酷!怎么办?辽足选择招兵买马、迎难而上——招来中国足坛重量级管理人才林乐丰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签下球队第5名外援、巴西高中锋贺西马……

  因为南非世界杯,中超联赛迎来了难得的休战期,趁着这个机会,辽足来了一回 “高层引援”——林乐丰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介绍,前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的人事关系一直在省体育局,今年初,由于竞聘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因此隋岩辞去了辽足俱乐部的职务。

  对于辽沈球迷而言,林乐丰并不陌生。此番赴辽足任职,林乐丰本人非常高兴,“自己运动生涯的起步就是在辽宁,上世纪70年代,我在辽宁队踢球,是辽宁队把我送上了足球的舞台。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找机会回报辽宁队,如今我终于回到了辽足。非常高兴,自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

  除了招贤纳士、夯实俱乐部的力量,俱乐部高层还不忘强化辽宁队的整体实力。赛季之初,辽足俱乐部斥资千万元签下4名外援。其中,巴西前锋佩佩个人能力尚可,只是他不是主教练马林所需要的强力前锋。鉴于此,辽足教练组希望能引进一名强力外援前锋,以顶替佩佩的位置。

  联赛休战期间,辽足俱乐部曾想以400万元人民币签下北京国安队高中锋奥托,无奈奥托本人执意要回国,因此这笔交易只能作罢。此后,辽足也曾通过经纪人举荐,试训了两名外援,但效果并不理想。

  日前,辽足俱乐部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直接签下巴西高中锋贺西马。身高1.83米的贺西马曾在巴西多家俱乐部效力,尽管没有“国字号”经历,但他却是一位实力派球员。据了解,贺西马已于7月13日抵达沈阳,不出意外,18日他将身披辽足战袍亮相中超赛场。

  由于对贺西马缺乏足够的了解,因此辽足俱乐部只同他签订了一份3个月的短期合同。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