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色情明星不愿罢休 申请让伍兹做亲子鉴定

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野性写真
3/6

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野性写真

2010年07月16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声称老虎伍兹是她儿子父亲的色情明星情妇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继续为金钱而战斗,尽管伍兹明白无疑地说他不是的。

  德文-詹姆斯向法庭提交新的文件,实际上请求法官强制要求高尔夫巨星进行DNA检测,以确定他和九岁的奥斯汀-T-詹姆斯(Austin T James)有没有父子关系。当然,孩子名字当中的“T”指的是老虎。

  由于之前的DNA检测报告显示老虎不是孩子的父亲(孩子真正的父亲是一位名叫皮尔-沃特金斯(Pele Watkins)的服刑犯),但是德文声称这里面有个“误解”。

  在这个案子中,德文再次声明她认为她生的是伍兹的孩子,据称她愿意提供怀孕的时间、地点和酒店,以证明是老虎导致她怀的孕。她同时可以提供“当时也在圆石滩那里的高尔夫巨星好朋友”的名字。

  伍兹通过律师否认了整件事情,最近他还提交一些文件,要求法院驳回亲子鉴定申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