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曝马琳转移上千万资金 或遭“小三”胁迫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16日09:36

  去年乒乓奥运冠军马琳与领证五年的妻子张宁益掀起了一场离婚大战,双方唇枪舌剑,“斗”得好不热闹。在二审法庭上与马琳翻脸对质后,张宁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提起那位神秘“小三”,张宁益半是愤恨半是幽怨地表示,“每回马琳比赛后第一个联系的是我、第一个见的人也是我啊,现在换成了她,我现在就想知道她是谁,她是怎样让我输掉老公的。”张宁益还指出,一年多来马琳对自己的无情无义,可能是遭到了别人的胁迫。

  张宁益说:“去年5月马琳突然给我发来短信提出离婚,开始我还以为是他开玩笑,随后他又给我发来一个很长的短信,中心意思是他觉得我俩在一起不合适了,分开吧,后来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几次,我一直追问他离婚的原因,他只是表示感情不和。”

  张宁益说:“我觉得马琳变化挺大的,原来他很善良,很节俭,心思很细密,这次在法庭上他不是我原来认识的那样,对我变得很陌生,之前我设想过很多我们见面的情景,我觉得我会很激动,会流泪,但当我们真的见面后,我的心情很平静,因为陌生才变得平静。 ”

  除了“小三”的焦点内容外,马琳是否转移财产,“乓坛一哥”有多少财产,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内容,也是法庭审理厘清的重点。记者从媒体报道和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这场离婚诉讼中,能否与马琳破镜重圆在张宁益心中一直是第一位,即使在出庭前她还向马琳伸出“橄榄枝”,表示只要马琳回心转意,自己能够接受他的一切。但在法庭上这对恩爱夫妻正式决裂,毫无挽回余地,事情到这个份儿上,该争得就不能不去争了。张宁益说:“财产问题一直是我的律师处理,我们向法院提供了马琳的银行卡号、房产、车牌号等财产信息,经过法院的调查,马琳在去年3月从自己的银行卡上总共转出去了上千万元,现在他所有卡上的数额都是零。马琳去年3月把存款转移出去,5月提出离婚,7月起诉,这一步步都是计算好的,他这个人心思很缜密。”

  特约记者 卓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