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火炬传递活动二级标志选定 圣火羊仔终亮相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9:36

  万众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圣火传递即将在10月启动,其活动标志也于昨日揭晓———一只手持火炬的圣火羊仔被选定为本次亚运会的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志。在标志发布的同时,广州亚组委还举行了火炬传递赞助企业签约仪式。

  亚组委市场部部长方达儿、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关渭贞等出席仪式并致词。

  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志,是火炬传递活动不可或缺的景观元素,它将全程参与和见证火炬传递活动的全过程。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志圣火羊仔,不仅与广州的城市雕塑以及亚运会的吉祥物形象十分契合,而且造型活泼、色彩明快。为了表现羊仔的奔跑速度,其造型全部省略了细部描写,只留下如风的剪影。画面中,只见羊仔手持熊熊燃烧的火炬,风驰电掣般向亚运盛会奔去,充分展现了广州人民对亚运会的欢迎与祝福。

  名人谈 谈工作

  “我大约负责5000名志愿者。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我还有场馆志愿者经理协助,希望圆满完成任务。”

  ———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

  看电影

  “亚运会最大的魅力是分享游戏带来的快乐。”

  ———奥运电影《筑梦2008》总导演顾筠

  说小将

  “男团跟女团应该是没问题,就看单项的发挥。”

  ———羽毛球奥运会冠军高崚

  话明星

  “他(香港明星甄子丹)的发力和整个动作感觉非常不一样,尤其是后踢特别漂亮。平时练跆拳道还会模仿他的动作,对我的训练有帮助。”

  ———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