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热身对手备受质疑 邓华德称美国要留到最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9:41

  本报记者黄靖宇佛山报道

  上个月,中国男篮毫无悬念地两胜阿根廷男篮的三流球队。今晚,他们将在佛山打响第二轮热身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立陶宛男篮。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有关这支立陶宛男篮含金量的问题被不断地抛给了主教练邓华德。“这支立陶宛队有五六个人是主力球员,他们都将参加土耳其世锦赛,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邓华德说。

  邓华德并不愿意过多地探讨对手的实力问题,他似乎更在意自己球队对比赛的态度。“眼下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打一场真正的比赛,看录像,研究透问题,然后保证我们是在前进的道路上。”邓华德说。而当有记者提出热身赛对手实力不济,是否会导致中国男篮世锦赛备战不利的问题时,邓华德沉默了一会,随后又发挥起他幽默的说话风格,“美国梦之队这样的对手够不够好?”邓华德反问道。

  对于外界所担忧的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情况的问题,主教练邓华德其实早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队制定了一套循序渐进的世锦赛备战方案。“斯坦科维奇杯,所有球队都是来练兵的,都会带主力阵容,这是一个检验球队的好机会。然后我们要去美国和巴西、波多黎各打比赛。最后我们会去塞尔维亚和他们打比赛。比赛的对抗性和难度都会一点点增大,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计划。”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