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堕落偶像告别前尘往事 亨利加盟红牛将重新开始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9:45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14日宣布,法国球星亨利已与该队签署了一项长期合同,并有望于22日首次身披红牛队战袍,参加球队主场迎战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友谊赛。

  红牛队负责全球足球事务的官员迪特马尔·拜多斯多夫表示:“毫无疑问,亨利是过去15年中最成功、得到最广泛认可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对于亨利前来纽约帮助红牛在今后几年为冠军而战,我们感到很激动。”

  据悉,亨利近一年时间里如此迅速的沦落,多少有几分启发性,以足球场上还没老到跑不动的32岁年纪,他却像是“自甘堕落”,以足球圈主流观点上的“半退休”状态转途“大苹果”,而且早先好几个月就已经有了不少的传闻。过去一个赛季在诺坎普,他几乎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被无形放逐,总计只有过15次联赛首发,而回报只有区区4个进球。

  在红牛队网站公布的独家采访视频中,亨利表示:“这标志着我的职业生涯和生命中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篇章,为纽约红牛队踢球是我的荣耀。”加盟红牛队前,亨利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司职前锋。亨利的职业生涯充满辉煌,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杯上,亨利作为替补前锋代表法国队出场,但表现并不出色,法国队也在小组赛中遭淘汰。□李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