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第十赛段3高温下进行 保利尼奥赢半个车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6日10:12

  昨天凌晨,2010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十赛段从尚贝里到加普的比赛,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保利尼奥以5小时10分56秒获得冠军,这是葡萄牙籍车手继2005年的阿泽维多之后第一次获得赛段冠军。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以49小时0分56秒继续身穿黄衫,康塔德落后41秒位列第二,阿姆斯特朗落后17分22秒继续位列第31位。

  昨天的比赛依然是山路段,比赛全长179公里,全程在77公里处有一个1级爬坡点,在98公里处有一个3级爬坡点,145.5公里处则是2级爬坡点,另外在19.5公里和158.5公里则是两个冲刺点。

  当天法国当地的气温相当惊人,最高气温曾达到39度,选手们的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基尔延卡和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保利尼奥在最后阶段的竞争非常激烈,两人冲刺时杀得难解难分,保利尼奥过线后举手欢呼,高速摄像镜头显示,他仅仅赢了基尔延卡半个车轮的距离!无论是保利尼奥还是基尔延卡,都创造了个人在环法赛中的最佳战绩。

  小施莱克落后14分19秒到达,他获得第21位的不错战绩,个人总成绩榜上继续高居首位。胡舒福德以128分保有冲刺绿衫,他领先佩塔奇8分。阿特斯在爬坡山的出色表现,让他以58分冲到了爬坡第4位,但快步车队的皮内乌也有6分入帐,他以91分重新穿上爬坡斑点衫。西班牙法国储蓄银行车队仍然排名车队总成绩榜首,敢斗奖给了阿特斯。(威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