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横跨男女足国字号 殷铁生将出任女足新届主教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6日10:22

  女足主帅空缺已经有两个月,其间因为世界杯的进行而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昨日记者从足协了解到,目前殷铁生成为女足主帅最理想的候选人,而且是目前唯一的人选,甚至无人与他竞争。不出意外,殷铁生将成为女足新任主教练,如果他能够担任女足主帅的话,他将是第一个横跨男女足国字号的主教练,这是中国足球创纪录的一个角色。

  在5月30日女足亚洲杯结束后,商瑞华下课,女足帅位一直空缺,足协随后便开始为女足选帅。殷铁生的资历也颇为丰富,他曾执教男足国青、国奥队以及山东、青岛等俱乐部,参加过国内外多场国际比赛,他的执教阅历十分丰富。另外殷铁生现在还兼任着女青的主教练。

  在亚洲杯赛上,殷铁生与高洪波、李应发成为了商瑞华的“智囊团”,除了分析比赛外,也能够提出自己对训练和比赛的指导意见。当时很多记者试图采访殷铁生,听他谈对女足国家队的评价,但他并没有面对媒体给出太多说法,这体现了在国字号执教多年他非比寻常的谨慎,就在亚洲杯结束的10天后,殷铁生又回到四川成都观摩女超联赛,显然这可以理解为他提前进入角色。据劲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