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4分半钟再次0得分 如此实力尚不足留在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6日10:24
奇才VS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虽然说今天奇才队以88-82的比分战胜了小牛队,取得了夏季联赛上的三连胜,但是在这个以考察球员为主的锻炼赛上,孙悦的心情却可能高兴不起来,不管是在今天还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他的表现都非常的一般。

  今天的孙悦上场了大约有4分钟29秒的时间,出手了2次但是没有命中投篮,最终没有任何分数入账。今天孙悦比较有意义的数据只有两个,一个是全场抢到了1个篮板球,另外一个则是送出了1次助攻。

  孙悦今天的上场时间全部集中在第二节,他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被换上了球场,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很明显的提升,在这有限的时间内他出手投篮了2次,结果全部错失,最终再次一分未得,全场让人觉得还算是不错的数据只有1次助攻了。

  这是孙悦在夏季联赛上的第三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他的数据是1篮板1抢断2盖帽,没有得分。第二场比赛他虽然拿下了3分,但是出场时间达到了12分多钟,而且花费了5次出手的代价。整体来看,孙悦在这个夏季联赛上的表现非常的一般,基本上属于打酱油的级别。

  在今年代表奇才队打夏季联赛的过程中,孙悦并没有像很多人想象中的一样出现在控球后卫的位置,在球场上他更多时间是处于无球的状态,不管是运球到前场还是持球组织进攻,奇才队都有其他人来负责,孙悦更多的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

  在NBA能够担任稳定小前锋的球员一般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像麦迪詹姆斯一样的全能明星小前锋,他们主要任务是得分,次要任务是组织进攻,另外一种则是像火箭的巴蒂尔,曾经在马刺队打球的布鲁斯-鲍文,他们的主要任务则是负责防守,同时在有机会出现的时候来完成得分的任务,这种机会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三分线外的远投,另外一种则是摆脱对手防守后的空切上篮,前者的典型代表是巴蒂尔和鲍文,后者的则是基里连科。

  孙悦很显然无法达到像詹姆斯那样连得分带传球的境界了,但是作为一个角色球员,孙悦的远投很显然不能满足NBA的需要,像上一场比赛他5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即使在国家队,在三分线更近的国际赛场上,投篮也一向是孙悦的短板,所以指望他在外线远投是不现实的,同时他的篮球智商也不足以让他寻找到上篮的机会。

  即使是孙悦最为人称道的防守,其实实际效果也远没有集锦镜头中显示的那么好。以巴蒂尔这些防守高手为标准,出色的防守不是盖帽和抢断,而是贴身紧逼和不断骚扰,不管是巴蒂尔的捂脸还是阿泰斯特的挤压,或者是鲍文的小动作都是如此,而孙悦的防守虽然好看,虽然也有抢断也有盖帽,但是却显得华而不实。

  现在奇才队的夏季联赛已经过了五分之三,孙悦并没有展示出足以在NBA取得上场时间的能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或许他不会有太多的机会,留在奇才队的希望极其的渺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