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案最快8月铁岭开庭 若涉机密将不公开审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0:25

  本报讯 “南勇案”一直是扫赌反黑风暴中重要的一环,南勇遭受何种处罚无疑是引人关注的。此前就有媒体表示,南勇案将在8月份开庭。据悉,南勇案的保密程度非常高,目前只能判定案件依旧处于检察院阶段,甚至也不排除出现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的可能。目前所知道的就是:检察院是辽宁省铁岭市检察院,法院则是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

  至于南勇案的具体开庭日期,最新的消息称,开庭日期有可能被推迟到8月份进行。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能够在8月份开庭,应该也算是快的。有关人士曾表示,南勇案检察环节停留两到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都很正常,毕竟南勇案牵扯的东西太多,进行取证也需要很长时间。

  开庭日期现在还没有确定,能否公开审理自然也无法确定。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公开审理的可能性很大。铁岭市中院表示,该案只有审查后才能决定是否公开审理,而一旦涉及国家机密,依法肯定不能公开审理。也就是说,是否涉及国家机密就成为是否公开审理的前提。

  南勇之前的身份是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非国家队工作人员的足协副主席,是否涉及国家机密还要看案件内容。至于受到何种处罚,现在也很难说,毕竟这两种身份的受贿罪刑期完全不同。

  ■相关新闻

  六“中层”回足协上班

  本报讯 日前,6名刚刚结束了党校学习的足协中层干部全部回到足管中心工作。由于体育总局此前调整了中层领导干部,而且原来的中层干部只享受待遇、没有了职务,因此6名中层干部现在也一视同仁成了“庶民”。马成全进入职业联赛与监管部,朱和元进入竞赛管理部,蔚少辉进入国管部,郭辉、冯剑明进入青少年和社会发展部,李冬生回到技术部。

  总局人事司领导告诉这6位中层干部,现在他们要等待年底的中层干部竞聘,根据竞聘的情况再重新上岗,这也是总局人事工作程序。 (小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