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耶西奇长沙首战遭败绩 创意训练打造金德近卫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0:55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长沙金德队14日晚客场0比2不敌河南建业队。才接过长沙金德队教鞭一个月的51岁塞尔维亚教头耶西奇首次带队出战,就尝到败绩。

  不过对于首战的失利,耶西奇似乎早有心理准备,“我对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所以输掉了比赛。”

  自6月16日正式接手长沙金德队后,耶西奇着力打造一支真正的“青年近卫军”。前任球队主教练、现任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认为耶西奇的训练很有新意,很受球员们的喜爱。主力队员刘成说:“老头儿到来后,在前期的训练中是以3天为一个周期,训练强度很大。说实话,他的这种训练方式确实很好,至少在体能、战术配合方面让球队有了极快的提升。”

  通过3周的训练,耶西奇认为金德队的年轻球员潜力极大。他坚持以状态为用人标准,许多年轻球员因此跻身主力阵容。但也正是这3周的大运动量训练,深受老头器重的刘成旧伤复发。在沈阳集训时间里,刘成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往返能力得到耶西奇的肯定,由于训练过于拼命,导致刘成膝盖受伤,不得不在赛前提前返回长沙,去医院拍片后等待医生的治疗意见。

  耶西奇表示,他将会根据中国球员的特点和能力适当调整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