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2000万追逐世界杯金球 新目标一点远胜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16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人走,我还需要一名前锋。”尤文图斯新帅德尔内里说。看起来委婉,其实已经道出现在尤文队中肯定会有前锋离队(如特雷泽盖和迭戈),而德尔内里则是开口要人。其实尤文图斯也一直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之前他们就曾表示会全力引进沃尔夫斯堡的当红前锋哲科。不过《罗马体育报》昨天却表示,尤文图斯现在又把目标转向了刚刚在南非世界杯上捧起金球奖的乌拉圭射手弗兰。

  当然尤文图斯最心仪的人选还是哲科,但是老妇人竞逐波黑前锋的希望已变得非常渺茫。之前尤文图斯曾向沃尔夫斯堡开价3000万欧元但却遭到了拒绝,而如今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挥舞着支票簿四处出击的曼城也加入了哲科的竞争。《罗马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并不认为哲科垂青的AC米兰能够跟自己竞争,但面对着财大气粗的曼城,老妇人胜出竞争的希望确实不大,因此他们不得不启动第二套方案。

  这个第二套方案就是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弗兰大放异彩,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乌拉圭带进四强,他也因此被评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其能力毋庸置疑。而且相比哲科,弗兰的身价并不高,《罗马体育报》估算大概在1800万到2000万之间,尤文图斯完全承受得起。而且尤文图斯与弗兰目前效力的马竞关系非常好,去年尤文图斯就曾把中场蒂亚戈租借给对方,而且尤文图斯新任总经理马罗塔在桑普多利亚任职期间也曾跟马竞管理层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这有助于双方达成协议。

  何况比起哲科来,弗兰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乌拉圭人拥有西班牙护照。按照意甲最新的规定,本赛季每支球队只能从国外联赛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而尤文图斯现下还在追逐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边锋克拉西奇。如果尤文买下没有欧盟护照的哲科,那就只能放弃对同样没有欧盟护照的克拉西奇的追逐,但如果老妇人转而引进弗兰,则不会影响克拉西奇的转会。这对于尤文图斯的总体转会策略意义重大。

  另外《罗马体育报》也透露说尤文图斯还有第三手准备,毕竟弗兰在世界杯后大红大紫,马竞不同意放人也很有可能。而这个第三备选则是霍芬海姆前锋伊比舍维奇,只不过伊比舍维奇上赛季的表现比此前大幅下滑,他的能力还不足以令人信服,何况伊比舍维奇同样是一位波黑人,没有欧盟护照,会影响尤文图斯其他的转会工作,因此霍芬海姆前锋只是最后不得已的选择。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关于帕齐尼的谈判也仍然在进行,不过眼下看来困难重重。尤文图斯希望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帕齐尼,这已经是马罗塔从佛罗伦萨引进帕齐尼时花费的2倍以上,但现在帕齐尼是意大利国脚,下赛季桑普多利亚又要参加冠军杯,几乎不可能同意尤文图斯的要求。当然,尤文图斯也不着急,他们现在只是投石问路,给未来买下帕齐尼打下基础。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