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曼城1700万签新卡洛斯 英国门为踢主力提前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6日11:03

    搜狐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财大气粗的曼城一定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出尽风头,为在新赛季完成杀入英超前四甚至冲击冠军的目标,阿布扎比财团不惜一掷千金。据《卫报》透露,曼城已经以1700万英镑从拉齐奥引进了攻守俱佳的左后卫科拉罗夫,英超新贵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的总金额已经接近8000万英镑。

  科拉罗夫是一名攻击欲望极强的左后卫,势大力沉的射门和不俗的定位球技术,让他被称为“塞尔维亚的罗伯特-卡洛斯”。拉齐奥此前并不愿意放走科拉罗夫,蓝鹰主帅雷亚甚至一度宣称塞尔维亚后卫为非卖品,然而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却有不同意见,他表示只要接到合适报价,科拉罗夫就可以走人。正所谓兵贵神速,出手极快的曼城最终敲定了俱乐部今夏的第四笔引援,24岁的科拉罗夫也即将闯荡英超。前英格兰国脚布里奇并未得到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完全信任,科拉罗夫的到来很可能会把布里奇挤到板凳上。

  曼城能够擒获科拉罗夫实属不易,包括皇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在打拉齐奥左后卫的主意。本届南非世界杯,科拉罗夫代表塞尔维亚踢了2场比赛,尽管球队小组即遭淘汰,但他的发挥却可圈可点。不出意外的话,科拉罗夫的伤将在最近几日痊愈,此后他将随新东家在美国征战季前赛。引进科拉罗夫之前,曼城分别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席尔瓦和亚亚-图雷,博阿滕也花费了球队1100万英镑,截至目前,曼城在今夏的投入已接近8000万英镑,是皇马的3倍。接手曼城之后,阿布扎比财团总共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3亿英镑,他们确实是不差钱的典型。敲定科拉罗夫后,曼城的引援步伐还未停止,曼奇尼依然在矢志不渝地追求阿斯顿维拉中场米尔纳,尽管曼城和维拉在转会费方面还存在一定分歧,但这笔交易依然有达成的可能。此外,狼堡当红射手哲科也可能在下赛季披上曼城战衣,沃尔夫斯堡为哲科标价4500万英镑,但曼城的心理价位为3000万。从曼奇尼满世界搜刮球星的举动来看,曼城今夏的转会投入势必将超过1亿英镑,英超新贵荣膺今夏砸钱最狠的俱乐部几无悬念。

  曼奇尼的球队目前正在美国波特兰集训,新晋国门乔-哈特很可能提前结束休假,赶上球队在美国的首场季前赛。本周六曼城将与美国大联盟的波特兰森林队展开对决,乔-哈特希望顶替吉文成为曼城的首发门将。上赛季末段肩膀受伤的吉文已经从伤病阴影中走出,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已经向他发出了挑战。乔-哈特原本希望在下周四与球队在纽约会合,不过瞄准球队新赛季主力门将位置的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的实力,他能否赢得与吉文的战争坐稳主力,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