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斯科特承认因皇帝才去骑士 称原想能执教詹姆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1:12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话说拜伦·斯科特到骑士去,本来是为了能执教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小皇帝虽然走了,斯科特依然决定留下来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事实上从第一次检阅球队开始,只要在公众场合总能看到他在开怀大笑,神清气爽的样子仿佛自己都忘记了当骑士主教练现在可是联盟里最棘手的职位。

  “我从没得到机会去执教勒布朗,所以从感情的立场上来说,我对这整个事件毫无任何感情牵连。我希望去那里是因为我能执教他,可当他宣布离开,我的整个思路和方向就立刻转到了夏季联赛,然后是如何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斯科特相信,无论是球队还是整座城市都需要时间去恢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而言还能凑齐足够球员打比赛已经不错了,“能上场打球的感觉真是挺棒的。”

  那么斯科特自己是怎么知道勒布朗要走的?很不幸,即便身为主教练也是看电视才得到得消息,“当时我正在办公室里,我看着这一切发生看着他做出决定,过了5分钟我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回到酒店然后就开始想第二天训练的事了。”对他来说詹姆斯在那刻就成了历史,唯一能做的就是忘记这事,至少他走了会给更多年轻球员腾出空间来表现自己。

  东部决赛输给凯尔特人后骑士炒掉了效力了5年的迈克·布朗,要来斯科特其实用意很简单,就是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让骑士能有更快的打法。“带着不一样的眼光、新鲜的点子和思路,一个新的体系和新的哲学,我想这些东西能让我们的球员重新振作起来向前看。”对于斯科特来说打法什么的最好先放在一边,如何从心理上完成调适才是他的首演任务,“当我们上场的时候就会忘记很多事情,忘记7月8日或者9日发生的事情,无论那天怎么样,那已经过去了,你必须重新上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