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重金砸下后防多面手 为他不惜放弃未来旗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16日11:13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终于搞掂了今年的第三位新援,而且代价“不菲”。《天空电视台》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透露说,AC米兰已经跟热那亚达成了协议,以450万欧元外加三名年轻球员的共有权买断了热那亚的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也算是AC米兰年轻化改造的又一个大动作。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年仅22岁,不久前刚刚随希腊队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赛,并且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因为对梅西的防守而名声鹊起。有意思的是,让他走红网络的是一张照片,当时这位年轻后卫竟然对梅西使出了“虎爪绝户手”,让人啼笑皆非。中央电视台解说员贺炜也在解说时拿他的名字开玩笑说“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下对解说员是一种解脱,因为他的名字太长了”,因而让中国球迷熟悉了这位希腊后卫。

  当然,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能力也毋庸置疑,上赛季在热那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热那亚整体防守平平,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却展现出了不俗的个人防守能力。此外希腊后卫还是一名后防线的多面手,可以出任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对于提升AC米兰的后防线深度大有裨益。

  之前媒体曾表示,因为AC米兰不愿把阿巴特作为筹码送到热那亚,因此谈判几乎搁置,另外AC米兰也希望先租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然后看表现再决定是否将其买下。不过最后AC米兰还是看中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发展潜力和实用性,而决定在今夏就将其买断。

  虽然AC米兰和热那亚并没有官方宣布这一决定,但《天空电视台》却透露说协议已经达成了,只是球员现在仍在度假,因此暂时不会对外公开。《天空电视台》表示,AC米兰要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支付45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要加上曾被视为米兰未来之星的阿尔贝塔奇(更被不少人称为是米兰未来的旗手)、奥杜亚马迪和斯特拉塞的共有权,可谓是代价不菲。

  不过现在还有一点小小的麻烦,就是三名被AC米兰将部分所有权送给热那亚的年轻球员中,只有奥杜亚马迪接受了安排,但阿尔贝塔奇和斯特拉塞仍不同意。然而《天空电视台》说交易已经不可逆转,AC米兰或许会想办法说服这几名球员,也可能会给热那亚其他补偿,总归不会因此而放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假期结束后将直接奔赴米兰接受体检,他的经纪人鲁伊乌则表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穿上米兰球衣充满期待。“如果能去成米兰,他会非常高兴,因为那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球队之一,在热那亚时他就一直渴望能够加盟AC米兰。”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