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科萨:近11年国足主帅全三流 米卢耽误中国问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1:29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曾执教大连实德的现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日前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认为中国球员不是弱者,近11年来国足主帅全是三流导致进不了世界杯。

科萨诺维奇(资料图)

  科萨说:我来中国已经11年了,我看了11年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说句不太中听的话,他们在世界上都是排不上号的。按照级别来说,应该算是三流水平吧,所以中国肯定进不了世界杯。

  与否定国足教练不同,科萨认为中国的球员技术不错,身体灵活,速度快。他们只要有高水平的训练质量,在世界上肯定不是弱者。

  一些往事也让科萨至今耿耿于怀:2000到2003年,我在大连和韩国球队打了十几场比赛,我都不知道输球的滋味是什么。而中国国家队却一直是恐韩症,这怎么解释?如果那次米卢放人的话,我可以拿到亚俱杯和亚优杯两个亚洲冠军。后来我知道,米卢是故意不放我们的队员回俱乐部,他在国家队也没有使用他们。是米卢耽误了中国俱乐部拿到亚洲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