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锋煞公开示好热刺 老雷紧追猎物或投白鹿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6日11:30

    搜狐体育讯 与行事高调满世界招兵买马的曼城相比,上赛季取得英超第四拿下欧冠资格的托特纳姆热刺显得颇为低调,球队在签下巴西国际队后腰桑德罗之外再无动作,这也是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今夏的唯一引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热刺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巴西射手法比亚诺的兴趣,如今塞维利亚杀星终于通过《太阳报》给出了回应:我十分想去白鹿巷。

  热刺上次跻身冠军杯还得追溯到1961/1962赛季,彼时这匹英格兰黑马一鼓作气杀入了半决赛,可惜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4不敌本菲卡,未能创造更大的奇迹。上赛季雷德克纳普之师终于重返欧冠,这也意味着热刺新赛季将面临多线作战的繁重任务。尽管热刺阵中不乏基恩、帕夫柳琴科、克劳奇、迪福等天才射手,但雷德克纳普依然希望进补锋线,法比亚诺就是他的头号猎物。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法比亚诺的表现相当抢眼,他出战5场打入3球,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43场比赛中,他的总进球数竟然达到了28球,效率堪称一流。法比亚诺不仅在巴西队中风风火火,在俱乐部同样不遑多让,最近4个赛季,塞维利亚射手的单赛季平均进球数都在20球以上,他绝对是一名令对手谈之色变的危险刺客。

  法比亚诺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届时巴西前锋将年满30岁。为防止法比亚诺“自由出逃”,塞维利亚很可能选择在今夏将其推向转会市场。巴西射手最心仪的球队是AC米兰,不过红黑军团对他的兴趣已经不大,传说中的曼联也迟迟没有动作,这令法比亚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此前法比亚诺曾公开表示热刺队的实力甚至无法与他目前效力的塞维利亚相提并论,但在意英两大豪门都对自己不冷不热的情况下,巴西人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必须承认,直到最近几个星期,我才了解到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壮志雄心,他们真的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从热刺昔日的一厢情愿到如今英超球队和巴西球星的两情相悦,法比亚诺转投白鹿巷并非不可能,现在就要看热刺和塞维利亚如何运作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