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承认巴洛特利可以卖 曼城已动手挖角麦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16日11:58

    搜狐体育讯 曼城的使者来了,曼城的使者又走了。眼下他们谁也没能带走,但曼城的目标却被揭开,不仅仅是巴洛特利,还有麦孔。现在来看,今夏对国际米兰最危险的策反家很可能并不是穆里尼奥,而是“特殊一号”的前任曼奇尼。

  之前转会市场上一直风传曼奇尼希望把巴洛特利挖到曼城去,“超级马里奥”度假归来后不配合的表现似乎也印证了他已经铁心要走。只是之前毕竟没有确实的说法,国际米兰方面也始终强调巴洛特利是非卖品。然而风向从这两天开始转变,昨天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承认了有卖掉巴洛特利的可能。“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有很多俱乐部都想得到他,而我们正在评估这些求购申请。曼城和曼联都是很严肃的俱乐部,我们会好好考虑。”莫拉蒂说道。这可以证明两件事,曼城确实派出使者来米兰城向国际米兰开价了,而蓝黑军团也愿意在合适的价位把巴洛特利出货。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莫拉蒂给巴洛特利的定价是4000万欧元以上,但曼城这一次的出价不过只有2500万欧元左右,至多也不超过3000万欧元,跟莫拉蒂的心理价位还有不小的差距,因此国际米兰没有同意,就这样又把来使打发回曼彻斯特去了。不过这才刚刚开始,毕竟巴洛特利一心要走,而求购者并不少,国际米兰只是待价而沽罢了。另一方面,曼城也有继续大幅提价的空间,毕竟他们不愿看到巴洛特利被同城死敌曼联抢走。

  巴洛特利的肥皂剧剧本其实早就写好了,真正让意大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一次曼城使者来米兰城,目标竟然不仅仅是巴洛特利一人而已,他们又盯上了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实际上曼城早在皇马之前就对麦孔表示过兴趣,但当时麦孔曾表态说如果自己离开国际米兰,只愿意去皇马。穆里尼奥投奔伯纳乌后,皇马也一直是麦孔最有可能的新东家。不过因为皇马并不愿为麦孔支付高额转会费,因而迟迟不能跟国际米兰就麦孔的转会达成协议。在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后,穆里尼奥也认可了拉莫斯的水平,这也意味着皇马基本上已经关闭了麦孔加盟的大门。

  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似乎又看到了希望,于是卷土重来了,昨天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便在接受《足球新闻》的采访时承认他已经跟曼城的代表进行了接触。“是的,我可以确认,曼城对麦孔非常有兴趣。不过眼下我们仅仅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卡利恩多说。这一个初步接触就够让国际米兰紧张了,因为这等于麦孔不再坚持非皇马不去,曼城的金元攻势加上曼奇尼的感情教唆就变得极具威胁了。虽然这一次,曼城的使者并没能从国际米兰阵中带走任何明星,可是却已经撬开了一丝缝隙,下一次曼城再来,也许就是动真格的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