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李元伟新书激起千层浪 爆料姚明曾对巴特尔发飙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6日12:12

   李元伟新书激起千层浪

  本报讯 每一位退居二线的“前掌门人”,都喜欢拿下大喇叭,来个八卦大整合,之前有袁伟民,现在有李元伟。

  这位导演了CBA改革的前篮协掌门人,现在出了一本自传书,叫《李元伟篮坛风云路》,这本书目前在各大书店和网上书店皆有销售,另外该书还分章节在网上更新,最新的章节透露,2004年雅典奥运会,也就是中国男篮开局不顺的时候,姚明怒斥队友,很多人记得姚明这次的发飙,但是并不知道姚明针对的谁,在李元伟的自传中,爆料姚明发飙的对象正是巴特尔。

  据李掌门爆料,事情的经过是:姚明对巴特尔的训练态度不满,后又在媒体上开火;巴特尔还击,说你姚明打得也不怎么样,集体项目是大家一起打,又不是只靠你一个人;李元伟和姚明当晚进行交流,姚明说退出国家队是气话;开了队会,姚明做了表态,其他球员也发言,气氛变得融洽了;国家队从那以后就不再招巴特尔了。

  李元伟的这个大爆料出街之后,立刻引起各方议论,而主角之一的巴特尔对此坚决否认:“我与大姚争吵?这是没有的事,我跟大姚怎么可能吵架?他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