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原联赛部主任回忆党校生活 自称经常受老师表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6日12:15

  6中层领导回足协上班到底是怎样一个过程?记者采访了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

  记者:什么时候接到回足协的通知?

  马成全:我们学习班是在7月7日结束的,9日到足协开会,会上知道的人事安排,通知我们下周一(19日)正式到足协报到。

  记者: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工作安排?

  马成全:是这样,7月9日韦迪还没有回来,所以我们的工作也没有具体安排,具体做什么、负责什么,下周一到单位报到后才知道。

  记者:你们的待遇还和之前一样吗?

  马成全:我们还享受原来中层干部的待遇直到今年年底,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有个中层干部的竞聘。

  记者:您参加年底的竞聘吗?

  马成全:这个还要看到时候的情况,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具体工作安排,到年底的时候要根据个人和工作的情况再来决定是否参加中层干部竞聘。

  记者:在党校学习的3个月感觉怎么样?

  马成全:应该说我们几个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几个年纪比较大,在听讲、讨论和参加活动方面都是比较积极、认真的,老师、同学对我们也是非常认可,我们几个还经常受到党校老师的表扬呢!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