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1000万将签今夏第二援 三队哄抢墨西哥凯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7月16日12:30

    搜狐体育讯 一名中前卫,一名边后卫,这是巴萨今夏拟定的两笔引援计划。巴萨只剩下了5000万转会资金,瓜迪奥拉必须做出最慎重的选择,毕竟阿森纳想用天价吓走巴萨对小法的兴趣。巴萨高层已经决定,本赛季错过小法也无所谓。反正哈维和伊涅斯塔都在巅峰期,反正还能在下赛季再继续追他。但在边卫引援上,巴萨已经刻不容缓。

  在上赛季,阿尔维斯曾数次因过度疲劳而累出伤病,瓜迪奥拉曾感叹“原来他也有极限”。巴萨一直要给阿尔维斯找个轮换人选,但却不得不多次让普约尔救急。阿比达尔近两年伤病无数,马克斯维尔在防守方面也有软肋,这使得普约尔有时候也需要出现在左路。在上赛季次回合国家德比的下半时中,巴萨队长就客串左后卫。虽说普约尔防守仍然稳健,但边路能放大他速度和助攻上的劣势。

  巴萨边卫位置上原本首选目标仍是菲利佩。但西班牙各大媒体透露,巴萨已经1000万欧元签下了塞维利亚的巴西边卫阿德里亚诺,这是继比利亚之后巴萨今夏签入的第二援,也是罗塞尔上任后俱乐部签下的首援,阿德里亚诺将在周末来到巴塞罗那进行体检并且正式完成签约。

  阿德里亚诺在18岁时就来到西甲,并已经在塞维利亚效力了六个赛季。在210场西甲联赛中,阿德已经攻进了19个球。阿德擅长左脚,万金油是他最大的特点。无论是左右边卫还是左右边锋,巴西人都能够完全胜任。在阿尔维斯离开塞维利亚之后,阿德里亚诺成了安达卢西亚球队后排插上助攻的利器。上赛季阿德在塞维利亚基本被锁定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孔科在出任右后卫。

  在继续引援的同时,巴萨队内的清洗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给马科斯标价在500万欧元到700万欧元之间。马科斯有可能跟随亨利加盟纽约红牛,由于美国有大批墨西哥移民及其后裔,马科斯在美国大陆是知名度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同时尤文图斯和热那亚也都对马科斯虎视眈眈,这名31岁的全能战士也有可能登陆亚平宁半岛。

  尽管上赛季才与巴萨续约,但马科斯也明白自己的未来已经不属于诺坎普。在宣称“我不知道未来在何方”的同时,马科斯今天也宣布,无论是否还能效力于巴萨,他都将乐观的面对接下来的足球生涯。这名巴萨现役球员中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已经做好了从前门堂堂正正离队的思想准备。(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